優先協助失業、失婚弱勢婦女創業,公司將盡可能提供創業過程中所需協助和支援,保證免加盟金。歡迎來電或親自至公司洽詢。0925107807彭先生 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巷21號(永安市場捷運站旁)

貴園用心做出每一片蔥餅。手工製作,不用豬油、酥油,不添加味素,外皮酥脆,內層柔軟,絲狀層次分明,蔥香味美有嚼勁、層次分明不油不膩!口味清淡,輕食口感。口感絕佳,老少咸宜,是正餐點心的最佳良伴!

傳統市場經營20餘年、深受大眾喜愛,稟持回饋社會、扶持弱勢,特開放批發加盟,只需萬元便能開創一份事業。 
方案1:自備10000元將由專人專業輔導創業、協助地點評估,擁有全套生財器具(含移動式煎檯架一檯、圓形煎盤一個<可煎四片>鏟子一支、夾子一支、刷子一支、鋼杯一個、桿麵棍一支、專用醬油膏一桶、蒜蓉辣椒一罐、特調胡椒粉一包、蔥抓餅生麵糰100粒、廣告行銷大圖一張。

方案2:自備16000元將由專人專業輔導創業、協助地點評估,擁有全套生財器具(含移動式一體成型煎檯一檯<可煎八片>鏟子二支、夾子二支、刷子二支、鋼杯二個、桿麵棍一支、專用醬油膏一桶、蒜蓉辣椒一罐、特調胡椒粉一包、蔥抓餅生麵糰200粒、廣告行銷大圖一張。所需的生財器具,公司以最低成本幫您準備,只須您用心經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園蔥抓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